Follow me =)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就某名的想离开

就这样
视线模糊的
一个人撞回来了

好几次
就快要跌倒在路边

好几次
就快要害怕得哭泣

或许
心里也希望着期待着
有人会打过来

就算只是
一个信息也好 

不过
那是奢望

需要的时候
为什么总是找不到

那所谓的知心
我真的有吗

为什么总是
那么的无缘

或许
是我不知足

我不该
那样的像小孩子一样
总是突然自己跑掉

我到底在想什么
胃痛着
眼睛疼痛着

明明就不开心
却拼命微笑着

明明就很在意
却要假装没什么

我只想要
就这样让步就好
是吗

什么时候
那个真正的自己
才愿意回来

我好累
真的很累

有谁懂
我的心情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1 comment:

Henry said...

笨蛋,总是那么傻。。
总是爱让自己难过。。
不是说要好好照顾的吗?
不是说要想的开的吗?
不是说自己过的很好吗?
加油吧。。
我的好朋友。。
需要的话,我可以听。。
支持你的。。
别难过了。。
早点去看医生。。
担心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