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触动,流星雨 =)


晚会《回忆》的blooth
谢谢lihui,ah loong,weiqing,leon 
你们很棒 

真的谢谢你们啊
帮忙从新再弄过
好看很多了

=)



之后
贝贝和Summer从Carefour回来 
贝贝买了KFC给我 
知道我没有吃东西 

谢谢你
当看到那KFC的时候
真的感动

谢谢
生命中的好朋友 

=) 


----



戏剧班小品 
《森处异梦》

虽然不是很出色的作品
但却是成功的 

看到大家的努力
你们很棒哦

新帅福泷阿斌很帅
小语的演技也很不错 
秋琪演得很投入

阿贤牺牲很大辛苦了
威胜有很大突破
阿强也演得不错

大家继续加油
期待你们的下一场

=)



--第一场--

《等爱》

那是一对情侣的故事
远距离恋爱的故事

男主角坚持等待女主角的归来
女主角却在异乡有了依赖

那情节
很像现代男女会有的问题

最后他们分手了
各自过着各自的生活

也或许
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当新帅和秋琪分开那一幕
我是觉得惋惜的 

这一场很像我现在的情况
让我想了很多 

也让我有了决定
我需要做的事情

当一段感情经不起考验
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承认
我会像女主角一样
选择可以陪在自己身边的 

或许
我就是没办法寂寞



--第二场--

《谁为GAGA疯狂》

这一场
述说着一群人为LadyGaga疯狂
到最最后伤了友情和爱情 

很多笑点 
也有感动的部分 

我偏爱爱情的部分
我就是喜欢爱情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小女生
小语饰演 

一个男生
阿斌饰演 

阿斌为LadyGaga疯狂到不顾小语
甚至两人为此吵架

阿斌还嫌弃小语的条件
不及LadyGaga

那让小语伤心难过
为了挽救这份爱情
小语决定改造自己成LadyGaga

强逼自己去当一个不是自己的角色
那让小语吃不消
痛苦的放弃 

这一切的努力
阿斌看到了 

后来大家知道LadyGaga的真实性格
醒觉的领悟到盲目的追求 

阿斌也从小语说对不起
两个人从新开始

当小语哭泣着放弃
她说的话
都触动了我的情绪

感情戏 
总是能触动情绪
总是能触动记忆 

眼泪
出席了

拼命地忍住
不然它掉下

但是最后一刻
还是哭了

有一种想要直接大哭的冲动
但是忍住了 
只允许自己轻声抽泣 

或许是最近的心情
或许是不该的悸动 
或许是以往的记忆 

我知道
那不该触碰的伤口
裂开了 

抱歉
我的情绪不好 

不过没事的
别担心

谢谢贝贝
摸摸我的头和肩膀

谢谢summer
帮我擦掉眼泪

=)


----


看完小品后
我们几个就去喝茶
等他们收拾完场地

好久没有这样
喝茶谈天

谢谢summer
请喝的milo 

我们在那里等了三个小时
他们才收拾完毕过来

那三个小时里
有人说看到流星
我却一直无缘看到

大家都拼命的抬着头等着
那感觉很好 

一直到最后
我才看到仅仅一颗

今天其实是流星雨
大家都看到很多颗 

而我
却只看到一颗
而且忘了许愿

但没关系了
人生中第一颗流星

在今天
跟生命中一些蛮重要的人一起看到

我想
已经足够了

=)



----


对不起亲爱的
我爽约了

我知道
你今晚是需要我的

对不起
因为我不敢出门了 

或许
我们真的无缘

总是这样的
错过

=(


------


有的时候
我真的觉得很乱

我不知道
该还是不该相信

时而温柔
时而冷淡

我真的
乱了





流星
希望愿望真的实现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