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终于·还是



终于
我还是说了

对不起
我知道伤害了你

真的
对不起

但是
不想太拖下去了 

时间越长
你会越痛苦

对不起
让你这样的难过 



谢谢这段日子以来
那照顾和关心

虽然我从来没有写出来
但是一直都在心里的

那份感动
我还记得 





谢谢你
曾经给我的回忆

很多很多
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不会忘记
曾经有一个你

这样的
爱过

真心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
你都会好好的过

真心希望 
我们的友谊可以继续

谢谢你
对不起



-----








谢谢姐 
那巧克力饼干

当你给我的时候
我吓到了 

原来你知道我没吃
那让我好感动

心里的大石头
也放下了

谢谢你
总是那么照顾我们

对不起
那天的忽略

对不起
那天的大声 

真的不是
故意的

对不起
谢谢你

你最近好像很压力
因为功课吧

对不起
我帮不了你什么

你要加油啊
你一定可以的

我们支持你 
加油加油

我爱你啊

=)



谢谢福泷 
那问候和担心

当一看到换了relationship 
你的问候就来了

真的谢谢
也感动你这样的存在

我想
你真的是懂我的

那感觉
就像是好久了的朋友

那是
知心的感觉

那句mango....
还有那逗我笑的芒果照片

都让我
笑了

傻瓜
我没事

我还可以
真的 

谢谢你
好朋友

=)






谢谢美智
那担心



我知道
你一直以来都很关心


谢谢你
这样的一个好朋友


wat happen bie?never call me hor?
cheer up yeh?i'm ready my phone already jor^^
jz call me in every time yeh~


 ok^^waiting your call^^
be happy yer^^wan 介绍 boy boy to u?^^




那一句句
我好感动


谢谢你
傻婆


爱你

=)










谢谢vuileong 
你的那句
我感动到了


hehe ~ every thing put on me bah !




那时多么感动的一句话
眼眶顿时红了


谢谢你
朋友


=)








谢谢亲爱的
贝贝


你的那句
别再受伤了


让我
很感动


傻婆
我懂你的心情
我懂你的情绪


没事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们
一起加油


你也一样的
别再受伤了


我们都要
好好的 


=)





-----


今晚的我
是想出去的

我想去屋棋人
那可以大喊的地方

我想去唱歌
想要大声的唱歌

但是
算了吧

就乖乖的
呆在家就好





[很多很多复杂的心情
却不知该怎么写下]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