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可以的 =)

今天
文化展的第二天
第二步

一样的
很早的就起床出门去了

早上
声音还是没有回来

真的有点
无奈


---------


谢谢贝贝的关心
我可以的

你也要
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可以连你也生病哦

=)


谢谢巧儿姐的关心
你的那句不要再说话了
让我感动

你也一样
好好休息休息
不准生病

=)


谢谢ah girl jiahui 的慰问
你说我整个人变的很残了
其实我没事的


那拍拍我的肩膀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举动
我感动了

从面子书知道
最近你似乎过得有些不如意

怎么了吗
加油啊

你也一样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对自己好一点

相信你
会好好的过

=)


谢谢国良的关心
从你眼神中我看出了担心

放心啊
我没事的

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
我是感动的

好朋友
不都是这样慢慢建立友情的吗

希望你会是
我好朋友名单里的一个

别感觉压力太大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


谢谢summer的细心
那杯珍珠奶茶

虽然才跟你认识几天
但是跟你不错好谈

放心
我没事
我可以的

你也一样好好照顾自己
别每天熬夜

=)


谢谢永杰的用心
我知道你真的想帮忙的

看到你买了两个许愿板来支持我们
听到你在帮我们推销许愿板

谢谢你
我真的感激

别太压力
你可以的


加油


=)


---------


今天下午12点
我必须去replace BA class

要不然
真的会中bar list

走去上课的时候
我是颤抖着的

不知道是因为感动
还是被触动情绪
或是昨晚晚餐到今早都没吃

对不起日本摊
在那忙碌的时候离开了

这堂课我必须去
真的对不起你们

辛苦你们了
对不起

你们
是最棒的 

=D


对不起荣国
看得出你压力很大

对不起
是我忽略了自己
身为宣传组的一份子

真的对不起
还让你无法兼顾你的马来西亚摊

真的抱歉
我会尽力帮你

你压力别太大了
一切都会OK的 

加油加油
=)


---------


今天我又去了茨场街和金河
因为要去补货
日本摊的动漫饰品

因为人手不足
所以我坚持一个人去就好

别担心
我可以的

那个地方
我大概都熟了

谢谢玮晴
看得出你真的很担心我一个人

放心
我懂得保护自己的

=)


三点出发
四点才到达
五点才结束采购

要离开新丽士批发商
打算赶去金河的时候

外面竟然下起倾盆大雨 
顿时无奈

没有办法
只好留下来避雨

可是那雨水好像太多了
我等了45分钟都还没停雨

本来打算买雨伞来用
但那里的伞不便宜啊

我已经在店里绕上饶下
店里的店员都不耐烦了

不想再继续干等下去
雨还下着
我不管了

拼命地快步跑去
终于去到了pasar seni lrt station

雨继续的下着
不过也还好
我没有湿完

哈哈

好久没有淋那么大的雨
我没事

只是心疼
"点点"
我的背包湿了

还有就是
因为用来宣传晚会的贴纸贴在衣袖上
心疼被淋湿了

对不起国良
你可爱的贴纸被我弄湿了

=(

对不起summer
你寄贴在我左衣袖的贴纸也湿了
还不了你了

=(


-----


去了金河买了该买的盒子后
时间已经是六点多七点了
我要马上回去

打算着要回去学校继续帮忙的
却接到姐和贝贝的电话
坚持要我回家休息

其实我可以的
真的

我喜欢和大家一个忙碌到晚上的感觉
我喜欢这几天那么迟才回到家的充实感

就算再疲累
但我累得开心
但我累得甘愿

喜欢和大家一起解决问题
喜欢为了做好活动而待到半夜

不过我还是听话的
一个人回家去了

但是开家门的那一刻
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屋里一片漆黑

我还是有一股
想要关上门
然后到学校去的冲动

我只是喜欢
生活充实的感觉

然而我知道
你们是担心我的身体

谢谢你们
两个傻婆

=)


---------


今天上课很无聊
突然的想念家人了

发了信息告诉他们
我想念你们了

现在在家里的我
想念想吃
妈妈煮的热腾腾的猪肉碎粥

我亲爱的家人
你们都要过得好好的啊

=)


--------


这几天
失去了原本的那把声音

不能轻声歌唱
抒发不了情绪

那是痛苦的
讨厌这样

原来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爱很爱很爱唱歌

我要快点好起来
我可以的

想说
今天我很好

我承认
照顾好自己不是我的强项

但是
我还是懂得自我保护

我不是小孩子
=pp


明天是第三天了
快要到终点了哦

相信我们
一定行的

亲爱的大家
加油加油加油
!!!!!!!!!!! 

   




疲累但微笑着的我
我喜欢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傻婆~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