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起跑的第一天 =)


今天
2010 年12月1日

《趣·旅游》
亚洲文化展的第一天

=)

看见了大家的努力
也看到了大家的压力

大家
是最棒的

我们
要加油 
!!! 

=)


-------


日本摊
我们很棒

哈哈

玮晴溧洄嘉豪
你们很好

谢谢你们的付出
我们会有回报的

加油加油
!!!!!! 

=)


-------


晚上的会议
开得有点久
不过还不错

当听到我们华会的名声提升时
真的感动了

阿斌明丽vincent
辛苦你们了

新帅
你也辛苦了

潮宏加油
我们都在支持着你

还有三天
我们要坚持着

大家可以的
我们可以的
我深信着

=)


-------

今晚
虽然疲累
但却很开心

在学校待到10点
跟大家喝完茶后
已经是快要12点了

我们5个大男生
三个小女生
又跑回学校去

陪着潮宏收拾他的东西
帮他把摊位移好

突然
大家兴起的
想要把其他摊位也移好

结果
原本打算进学校一下的
然后待到一点才离开

那过程
是开心的

希望我们的帮助
可以让所有摊位做得更好

加油加油
!!!! 

=)


-----------


今天的身体没有好起来
反而咳嗽严重了

现在在打字的我
是没有声音了的

希望明天醒来
声音回来了

我不愿
在这个时候倒下
我绝对不要

所以加油
我可以的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