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心底深处


不知道最近为什么
突然的很想念你

看回曾经的回忆
为你开的部落格

一篇一篇
从甜蜜到痛苦

我只为你
开过这样的一个特别的部落格

那个我以为我已经不再痛的你
为什么还会有感觉

看着自己写过的甜蜜
看着自己写过的伤痛

原来
真的还很痛

原来
还是爱你的

原来
心里的那个位置不曾变过

只不过
被我刻意遮盖起来

我爱的
还是那个不可能的你

曾想过
会不会也许你也会偶尔的想起我

看到你的info
是在谈恋爱着的

对啊
你怎么会是单身
你身边太多选择

真的
还会痛

那么久了
半年了

我还是
很想你

我想
只有深深爱过的人
才会懂我现在的感受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