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


那天
终于去唱歌了

换了发型 
也换了心情

喜欢那样尽情的歌唱
我很舒服 

不喜欢
不懂得欣赏音乐的男生
XDD


我决定
不再触碰那界线

因为
那已不是我熟悉的世界

我已经只是一个
外人

这样就好了
别把事情复杂化
其实很简单 

=)


------



冬至晚上
去了同学家过 

很好吃的巧克力汤圆
很喜欢哦

谢谢你们
谢谢邀请

其实很喜欢你们吵吵闹闹的
像是一家人


简单的生活
简单的快乐
简单的一家人

如果当初我选择了你们
或许我真的会很爱很爱你们

希望以后
拥有更多与你们的回忆 

我喜欢
跟你们一起 

=)



------



我要学会看开
因为这是通往快乐的道路

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痛 

我相信
会没事的

别担心我
我只不过是想简单一点

不想再复杂的猜测
就这样而已

=)


-----


今天是平安夜
发了好多圣诞祝福给朋友们

突然的
好想念大家哦

有些朋友都好久不见了
我真的很想念了

希望大家
都过得好好的

今晚要去倒数
大家好好的玩

要留下很多很多
美好的回忆

圣诞节快乐

=)





刚剪完头发出来
其实这样看就跟没剪没差
哈哈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