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好朋友 =)


那天下午
我感觉窒息

你的信息
让我会心一笑 

我找回
微笑的勇气

谢谢你的
那句笨蛋 


----


那天早上
喘不过气的感觉
好累好累

好想念
那时有地方喘气的日子

谢谢你
当我说需要让我笑的信息

你的冷笑话
让我真心的笑了

我感动得想掉泪
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知道
你不会喜欢哭

谢谢你
好朋友

还有那些 信息

Mango, wat happened ?

笨蛋,好一点看待自己和问题,没事的。


这些
都让我好感动

我忍不住的
我把它储存起来了

那是很重要的鼓励
我需要 

还有要我懂得转弯
或许事情会不一样

那个碰壁然后转弯
就会有楼梯的道理

谢谢你
我懂了

你对我而言
是那么重要的好朋友 

我庆幸
有你这个好朋友

你也要加油
懂吗



我想
好朋友看到这个
应该懂我是在说你吧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