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或许·幸运


其实我的人生
就像贝说的

我是幸运的

每当发生不如意
身边总是少不了问候关心

最近的我
被自己的感觉困扰着

我发现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发现
我还是爱着那个他

我发现
我又伤了人

其实
这样的我
真的不值得

我厌恶
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
这样的折磨

我累于
这样重复的错误

我也不知道
怎么了


----------


谢谢姐
那谈话

我知道
你一直以来的担心

我感动
你是那么的在意

放心
你也看过我最伤的时候

现在的我
没有那么容易就会受伤

你啊
才真的要好好加油

那个他
你懂的

要对自己好一点
我心疼啊

加油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




谢谢荣国
你的那通电话
我感动

听到你的担心
我感激

平时的话
你早就帮他说话了

我想
我那晚的失控和发疯

你懂
我的感受
我的压抑

所以
你才什么都没有说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

=)




谢谢福泷
你的关心

没有想到
被你看出来了

我懂
你害怕我们受伤 

你说

"你刚跌伤,就不要跑,选择慢步走路。"

"你是芒果。总不能让你跌得难堪的。"

"如果这样,还是芒果比较好。嗯。。"

"有什么是不能的?芒果从酸的都可以变成甜,通过时间的磨练。





为什么你不可以? =) "


"活得好好的,不是吗?"

"啊。。那时我姐的话。送你好了。=) "

那一句句
我都感动

那是
知心的感觉

你的鼓励
都让我好过很多

谢谢你
生命中的出现

谢谢你的懂我
谢谢你的关心

你也一样
要好好加油

我会做好芒果
不会让你少一个人欺负

=)




谢谢baka ken
好朋友

你总是让大家笑着
扮演着开心的角色

我庆幸
有你这个好朋友

当那晚你说要过来feeling
下了一跳

少见的
哈哈

希望
永远的好朋友

期待着
相知

=)




谢谢hamlyn
那一句句问候

我知道
你的担心

我知道
你讨厌我不开心

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逃课

我知道
你的关心

谢谢你
真的谢谢

我感动
因为有你这个朋友

请你
也要好好的过

拜托
受伤就多休息
不要硬上场打球

我希望
你是好好的

=)





谢谢seraxe 
总是知道我什么时候需要

你的关心
能让我好过很多

你的一句句加油
要我自私一点
要我不要当好人

我懂
你的心疼

你也教懂我
什么是人生

如果有一天
我会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希望
那一天永远不要来

=)





谢谢tomato
你的关心 






不管发生什么事或做任何抉择,只要守着自己的坚持。。
一切都会没事的 =)

做回自己~别想太多,听听歌闭上眼睛,试着让脑袋空白一会。。
加油!你可以的 =)



这是
你告诉我的

当看到这一句句的时候
我笑了

内心
是那么的感动

谢谢你
那适时的鼓励

我感谢
你这个学弟

开心
认识你

=)





谢谢wayne and bryan
绵绵冰的老板

那晚的情绪
你们的鼓励和关心

真的感谢阿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