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说话


前晚
跟hamlyn出去

谢谢那电影
谢谢那陪伴
谢谢那聆听

好久好久
都没有这样大谈自己的事情

这是
第二次你听我说话了吧

谢谢你
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




喜欢说话
喜欢这样什么都谈

即使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 
我也喜欢诉说

以前在家乡
我有可以说话的好朋友 

我们无话不聊
即使是生命中不起眼的事

不管是功课
不管是生活
甚至是一天做过的事

我喜欢
诉说

现在来到城市
疏远了从前的好朋友

却很难找到
可以诉说的对象了

大家会说话
但是都是重要的事

大家会讨论
但是都是需要的时候

我找不到
可以让我什么都能说的人

有时候
说话会变谨慎

因为如果说错话
那会很糟糕

就这样
我也不再随便说话

就怕
说错话

每说一句话
仿佛都要经过思考

即使明明只是小事
也要担惊受怕的

在脑海里整理好
才可以出口

祸从口出
就是这样的吧


------



昨天
亲爱的妹妹来城市玩
我去接她

踏入火车
熟悉的感觉

曾经
我每个星期都会这样

当火车经过那熟悉的一站
熟悉的地方

火车停下
人们陆续下车了

等火车的人上车
火车开始动起来

看着窗外的风景
那熟悉的风景

慢慢的
一点一点的往后退

记忆
一点一点的浮现

泪水
顿时盈眶

原来是真的爱过
所以会痛 


-----


今晚
《十分红》演唱会 

我们来了!!! 

今晚什么都不管
我要狂欢

好好的
大喊 

只希望
我亲爱的眼睛

不要坏蛋
乖乖的不准痛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