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Is Time To Back To Real Life



昨晚的情绪
实在太乱来

乱来到连自己
都不想认识昨晚的自己了

对不起
昨晚的自己

对不起
担心的大家

Is Time To Back To Real Life

这是要说给自己听
警惕自己的

然而
依然感谢昨晚的陪伴

我偷了那小东西
暂时让我当作护身符

迟点
我一定还你

=)



昨晚谢谢hamlyn
还有对不起

我知道
你真的生气了

因为我的不争气
因为我的堕落

apa oh.. u must study to balance until it pass lar.. lol!!!

go study lah! u want getting me scold you ke?!!

cry oso not used! u want be useless then u go!!

你的最后一句
点醒了我

我知道
我真的不该那样的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对不起
让你生气了

下次
我会乖乖的

谢谢你
那份在乎

=)



谢谢prupru的加油
还有你给的tips

那真的帮了我很多呢
真的感谢啊

傻婆
谁那么坏弄你生气了阿

要开开心心的
这是我们的约定不是吗

加油
亲爱的

=)





谢谢yihui早上给的tips
谢谢karhau那句加油
谢谢andrew弟的加油
谢谢琪琪表妹的加油... 打起精神来!!

真的谢谢大家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




thx seraxe 
你的加油

我没事的啦 
我很好

=)




谢谢福泷
那心疼
那举动

还有送我的handfree
我会把它当护身符
虽然你说只是捡到的

知道你的担心
我没事

我可以的啦
=)



谢谢baka ken
那敲头的举动

我懂
你的责怪

对不起啊
我的不争气

谢谢你
那关心

我们一起
加油

=)



今天遇到mingguo
以前的cls member

还记得
我们是在七夕节
《爱就在一起》认识的

好久没有见到了呢
想念大家阿

希望你的加入
期待我们的合作

=)



对不起贝贝
我忘了

对不起
真的


当leon约的时候
我没想多就答应了


对不起
丢下你一个人

我不知道
会这样的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