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anuary 03, 2011

FREE HUG倒数与2010


2010年的最后一天
12月31日

这一天
参与了青团运举办的活动
FREE HUG Campaign

第一次
参加这样的活动


如果是以前
我应该是不敢乱乱抱抱的


但是这一次
我觉得是很不错的

有很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
还有高高帅帅的外国佬
也有热情美丽的外国女人

第一次
跟那么多人拥抱

有些人的
是温馨的

有些人的
是不喜欢的

我们玩得很开心
也很尽兴

=)


----


这个活动一直到11点多
就正式结束了

之后
我们决定去看金河倒数演唱会

一开始
我和贝贝先带头开路

还以为后面的都有跟来
怎么知道大家失散了

剩下的只有
bei,yu,tomato,andrew di,di de fren,ah sha
还有两个新认识的朋友

结果就我们几个走在一起
挤在人群中

实在是有够力多人的
而且还到处喷spray

虽然我懂他们玩闹的心情
如果我有spray应该也会玩得很疯

但是那个时候真的不好受
我们三个女生一直被喷

那味道很难闻
而且他们专攻脸和耳朵

后来还有人在地上放炮
就在我们的后面

我吓到直接傻掉
站在原地不敢动

整个过程幸好有新杀
谢谢你


当一感觉有人要向我们喷的时候
是你在避免我被喷到
那让我很感动


当有人向我喷spray的时候
是你帮我挡掉
我才好过一点

当满地是spray罐还有都是人群的时候
是你在帮我引路
我才不至于跌倒或撞到人


=)


还有也要谢谢阿弟
一直担心着我们
照顾着我们

=)


到了前方
有听到tank和斌唱歌

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
还是一样的触动我的心

真的真的很好听
真的真的很喜欢

=)


之后就是倒数最后的十秒
跟着大家一起喊

最后的那一刻
烟花绽放

那一刻
压抑着想哭的冲动

对着天空的烟花大喊
[ 再见,2010 !  再见,小v ! ]

眼眶里的泪水
心里的情绪
自己懂就好了

默默的在心里许下了愿望
那一个知道不会实现的愿望

=)


之后我们就回到原地去等大家
然后开车回去GK喝茶


实在是太累
我直接在车上睡着了


再次的谢谢新杀
谢谢你的肩膀

还有那贴心的举动
当转弯的时候你不让我撞到的举动

其实我都知道
因为我醒来的时候没有头痛

=)


之后到了GK
直接喝茶到5点多才回家

哈哈
还真的是通宵呢

=)




----



亲爱的小语
我懂你的眼泪
我懂你的不舍

我心疼
当看到你的难过

什么都不想
只想给你一个拥抱

希望
那可以让你好过

加油
你还有我们

我相信
我们都可以好好的过的

一切都会过去
没事的

=)


亲爱的贝贝
傻婆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没事的

=)



-----



其实本来有想过
这最后一天

想去我们去过的地方
再次细细的回忆过去

然后好好的跟那么回忆告别
告别你这段不再可能的感情

但是我发现我不舍得
真的舍不得就这样告别一切

就这样吧
就这样静静的让你沉睡在心里

那个位置
一直都是你的

或许有一天
会有人能把你搬出去

我等待着
那个人的出现

再见了2010
再见了我的爱

我想2011
我会加油的

=)





活动开始前
=)



yeahhhhh
=)


超可爱的外国小弟弟
大家超爱他的

♥♥




hug hug 
=)


当我一看到这个的时候
就好喜欢它的设计

♥♥



倒数后
再见 2010
再见 你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