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好朋友.回家过年去



哈哈哈
昨晚一口气补写了三篇文章
真的很懒啊
XDD 

昨天是超颓废的一天
本来打算要好好的收拾衣橱书橱的
可是到晚上都没有动到

我真的很懒啦
颓废啊

昨晚谢谢hamlyn的陪伴
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去feeling喝茶了

明明不喜欢去feelingcafe  
明明有一场直播球赛要看

却还是陪我到最后
真的真的谢谢你

好朋友嘛
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我珍惜着 

=)






昨晚终于拿到期待已久的
《一公升的眼泪》


开始看电影版的时候
真的是很催泪的一部电影


很快的
眼泪就出席了 


还有连续剧版的
留着回家慢慢看
再好好的大哭


谢谢atelier祝慧借我的
谢谢你
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



------



是的
已经变陌生了
陌生到好像从来不认识

虽然不好受
因为那份友谊
我曾多么的重视着 

如今
不是不重视了
是已经没有资格慰问

但是
你过得好就好了

这样
就够了

希望你
继续那样笑着
祝福你

=)



--------


其实
想说的是
只当好朋友就好

别喜欢上我
真的

至少现在
不要

或许
你是那个对的人
但是却在不对的时间出现

至少暂时
我想自由的单身

现在的我
负荷不起任何人的爱

请待在好朋友的位置
别把那句话说出来
别拆穿所有

我很珍惜那份友情
请好好守护
好吗 

=)



----------


今天
终于我要回家过年了

不过只能用电话上FB
还不能打部落格

有一点无奈
但是如果真的受不了就跑去CC 
虽然远一点啦


好想念家里的饭菜
好想念家里的人

爸爸妈妈
妹B燕燕
我回来了哦

等我啊
多几个小时
哈哈

祝大家
新年快乐

n_n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