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月14 情人节感言 =)



其实
有一大堆新年的感言
想要一一写下的

但是
时间与心情
总是配合不了 

所以
暂且搁下
晚点补回吧 

这篇
先写来临的
情人节前夕感言


-----



现在
2月14日
凌晨4点

是的
情人节到了哦


其实
难以抉择
因为很多人约 

不是要晒命
因为那并不是值得光荣的事 

我的烦恼
谁又能真正体谅了解呢

拒绝别人
是我一直以来最为难的事 
因为那往往造成伤害

不管是
轻微的
还是严重的

我不擅于
也不喜欢
拒绝别人的好意

不过有些在之前
我就拒绝了几个约会
只剩下两个

可是
我似乎搞砸了
两头不到岸

我讨厌这样
严重的讨厌





第一个人
大笨蛋
对不起

我知道
昨天不小心放了你的飞机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
为什么要搞到很严重的样子
我不懂

说实话
我没有正式答应你
所以我没有做任何准备

我难过
当你的语气那么重
从没过的语气

是的
你让我失望了
也伤到了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一切
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第二个人
最近都在跟你一起
让我很自在

对不起
没有办法给你整天的时间
我也很难过

我知道
你很希望可以一起过
以好朋友的位置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陪伴

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了

真的真的
对不起

--------


在这样的节日
总是会想起你 

而且
是严重的
想你了

多么的希望
今天是跟你度过的

不需要什么浪漫
不需要什么玫瑰
或是烛光晚餐

我只想要
你在身边就好

是的
那个我还忘不掉的你 
就是你

把你的照片放进电话里
借以陪着我度过
今年的情人节

不过
那一直跟身的戒指项链
我就不戴了

就只是今天
我不戴
=)


今晚
参与了一个单身派对
《阿耳忒弥斯的约定》

大家联手搞的单身派对
希望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单身一样可以快乐过情人节

很期待这个晚上哦
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