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安心的存在 =)


222
《回忆》舞台剧pnp第二天

这一天
我没有待到五点
因为我有很重要非做不可的事情

那就是
去见台湾回来的志聪哥
很想很想他

自己一个人跑去puchong
好久没有搭的rapid bus
很怀念啊

坐在巴士上
望着沿路的风景
让人心情很好

就像突然出现一道阳光
照进阴暗的空间
那是很舒服的

乌云散去
郁闷舒缓
头痛也好点了

看着那熟悉又有点陌生的道路
我很怀念在那里工作的日子
就好像回到家那样的亲切

毕竟曾经在那里
有半年多的回忆
那是珍贵的

还有看到少见的mini bus
好久没有搭过了
以前是搭到腻了
哈哈

其实很爱这样搭着巴士
或是火车
很自由的感觉

看着窗外的风景
不管是高楼还是大树
还有那一条条大马路
嘴角是扬起的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这样
自由的到处流浪

之后见到哥哥了
我们去了去年的那间oldtown
很好笑的又坐回去年的位子

不是故意的哦
就只剩那个位子
或许有缘吧

然后就开始聊着各自的事  
很自在的谈话
我一直都很喜欢

跟哥在一起
总是有一种
不一样的安心

我从不担心
万一没有话题
万一没有地方去

因为即使我们静下来
我们也不会觉得尴尬
那是一种自在

突然一通电话打来
hamlyn的关心
谢谢你

我知道你担心我一个人
而且要下雨
你懂我从不带伞

谢谢你的来电
我很感动
你这样的温柔

之后哥决定驾车送我回来
很久没有坐他的车走远路 
我很开心

可是我们不懂路回家
只好先去到市区
再绕路回家

不幸的遇到塞车
我又不知怎么的认不了路
结果我们迷路了

很搞笑的
明明只需一个小时来回的路程
我们用了三个小时回到家
从六点到九点

谢谢hamlynhenry
不好意思一直打给你们
我很笨迷路了
哈哈

不知为什么
在哥面前总是丢脸的
可是对于他我太安心了
嘿嘿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直在道歉
说着对不起

但是哥总是那么温柔的
说着没关系
当做是认识多一条路

你就是这样
总是那么温柔乐观
我一直很欣赏的

你离开前
摸摸我的头说再见
我是舍不得的

谢谢你哥
不懂路还载我回来
还害你没有开到会

谢谢你
当我总是道歉着
我说我们之间没有对不起的

谢谢你
当我谈到我们在办的舞台剧
你塞了10块钱说要买票支持
也当做是我的生日礼物
即使你其实来不了

谢谢你哥
我从不后悔认识你
我等着你明天回来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唱歌看戏

n_n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