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大家的生日歌.内心的呐喊


2月24日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哦

其实最近发生太多太多
心情还在恢复中
没有很期待生日

那心情
是平静的
是不该的

今天
如常的去学校
如常的忙碌

晚上
去看了舞台剧的排练
然后独自回家

谢谢hamlyn
一通电话
你就来了

真的
谢谢你
我是感动着的

之后跟大家去Pak Li吃晚餐
当12点正的时候
大家的歌声响起

生日快乐歌
是给我的
我还傻傻的在找寿星
哈哈

谢谢你们
第一次哦
二十多个人的生日歌

我真的真的
有意外到
很开心感动
O(^_^)O

因为有些朋友是刚认识不久的
但是听到你们的歌声
真的很开心

还有谢谢福泷
笨蛋恐龙
你亲手喂上的一口芒果冰

谢谢你
那很甜很甜
好朋友

还有谢谢在舞台剧里
饰演妹妹的祖儿 
谢谢你第一个主动的抱抱 

那感觉
很温暖
我很喜欢你啦

还有谢谢国良
站在我身后倒数我的生日的
谢谢你哦

还有谢谢贝贝和姐
介琳和秋琪
还有在座的每一位

虽然没有蛋糕
但是我真的已经很开心了
永远都会记得这份感动

爱你们哦
muackzzz
♥♥♥


-----


之后大家各自回家
我们几个人就继续下一摊
去mcdonald坐着聊天

整晚就是一直大笑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

谢谢亲爱的你们
我的心情释怀了不少
真的谢谢

之后三点了
介琳载我们回家
半路突然想说去兜风
结果就到学院去转转

听着介琳车里的纯音乐
静静的躺在车里看着窗外的夜空
那一刻多想摇下窗子呐喊

因为在刚刚的1点39分 
我收到了他的信息
" 生日快乐哦,长大了哦。"

其实眼眶是泪盈的
从12点后就期待这封信息
当收到后心情却又很复杂

我该开心的
不是吗
因为他记得

望着天空
静静的
随着音乐
脑海里是与他的记忆

没人知道我心里的翻腾
内心在呐喊

是的
我还爱他
但是我想忘了他

他已经
那么深深的在心里扎根
我是那么的不舍得
把它拔掉

每一次都在挣扎
拔了泥土表面的一层
却无法除根

我很想
很想
很想他

最后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