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陈慧玲,生日快乐 =)

今天
是我的生日哦

一如往常的
去学校
canteen 2 foyer站岗

不过遇到大家的时候
那一句句生日快乐
我感到很窝心

今年的生日
没有太大情绪起伏
就平淡度过就好

下午的时候
收到了第一份礼物
是我之前想要的钱包

谢谢你hamlyn
还特地送来学校
虽然我一早就猜到了的
哈哈

=)


还有秋琪送了我一份小礼物
是一个刻着双鱼的手环
谢谢秋琪
我很喜欢哦 

=)


之后待在学校到八点
决定回家洗澡去
因为威胜说要去feeling谈赞助

回到家洗好澡
换好美美的衣服
等着出门

其实
我大概也猜到了的
因为很明显啦
哈哈

不过当我一上到去feeling
大家一起唱着生日歌
我真的有吓到一下

虽然这些桥段是我经常在用的
但是当发生在自己身上
原来是那么开心感动

我真的很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的安排和出席
尤其当我看到两个意外的人

他们就是coco美倩和bingo启祥
真的没有想过他们的出现
因为毕竟认识不久
尤其bingo是不出夜街的

=)


还有就是后来出现在我后面的
姐和知心calvin
谢谢你们哦

今天一整天
都在等着知心的电话
我等着他的祝福

本还以为他忘记了
心里想着万一他真的忘记了
没有出现帮我庆祝
我真的会很失望难过的

但是他跟姐一起出现
真的让我惊喜到
之后他说他是故意的
幸好他不是真的忘记掉了

谢谢你
亲爱的知心
哈哈

=)


还有要谢谢威胜
谢谢你撑伞来接我
谢谢你当我们的摄影师
真的谢谢你

=)


当然还有亲爱的贝贝和荣国
我知道一定是你们安排的
谢谢那芒果蛋糕
我很喜欢哦

=)


之后还要谢谢美倩和lucas
谢谢你们的生日快乐歌
当看到你们上台对着我唱歌
我真的满满的感动

毕竟我们认识不久
感情却很不错了
真的很开心
你们唱歌很好听哦

特别谢谢lucas
听说你不舒服
却还来帮我庆祝和上台唱歌
我真的感动哦

=)


还有也要谢谢出席的每一位
秋琪介琳汶倩舒婷
国良阿贤
yihui leon tomato vincent

真的感谢这18个人类的出席和祝福
我满满的感动着
爱死你们了啦
哈哈

=)


不过有点小失望的是
福泷和阿keong没有来
少了你们我很不开心咯

放飞机的人
讨厌你们啦
>.<


另外还要谢谢所有朋友
你们的那句生日快乐
不管是fb的
还是sms的

谢谢xin xiangt特地打来
你的生日歌我收到了
谢谢henry的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第三通才接到你的电话

我还在等着其他人的生日礼物
迟到的礼物
我等着你们哦
嘿嘿

今天的生日
我是满足的
谢谢大家

今年的生日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回忆》舞台剧能顺利成功演出
第二个是希望身边的饿每一位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第三个当然是留给自己知道就好了

过了今天
20岁了呢

陈慧玲
长大了哦
不能再任性了

加油吧
前方还有很多路要走的
对不对

=)





谢谢hamlyn送的
记得上次你陪我去看的钱包
我很喜欢却没有买
你却偷偷跑去买来送我
谢谢你
=)



这是秋琪送的
我是双鱼座的
所以一看到这个就很喜欢
谢谢秋琪
=)



生日快乐
陈慧玲
更多的照片会post在fb
尽请期待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