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劲强珍重.小语加油





晚上回到家里
看到了即将离开的阿keong
他对我们的话

一字一句的读着他的话
我真的掉泪了
好舍不得

我真的真的
很舍不得你啊
亲爱的学弟

记得那天我还对你诉苦
还不小心在你面前掉泪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看见我的泪的学弟

看了我的泪不久后
你这么就这么退学离开了呢
我很难过不舍啊

我知道你的处境
所以即使嘴巴说不舍得
但是还是必须祝福你

你这个烂好人学弟
每天说自己是坏人
我就说你是个好人

回到家乡后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想想以后的路

我们拉曼学院
随时欢迎你回来的哦
华会的门永远为你打开着的

我也会一直支持你
不管你的任何决定
加油加油哦

我一定会
很想很想你
有空一定去找你
哈哈

珍重
亲爱的学弟
劲强

=)


-----


亲爱的小语
最近都没有看到你
只能从fb知道你的近况

知道你生病了
知道你朋友去世了
我真的很担心你
也心疼着你

傻婆
加油啊
要坚强知道吗

我相信在天国的那位朋友
也希望看见你们笑着的
所以你们要加油

还有好好休息
好不好
生病是很痛苦的

我们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让你可以坚强起来
加油加油

BE STRONG !!!
*hug hug*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