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March 05, 2011

最后的九天


今天在学校排练
因为生气有些人的态度
我懊恼着

国良轻轻的拍着我的背
说着加油
这样小小的举动
却让我很感动

是的
会触动内心
压抑的情绪

我偷偷的
跑到课室外面去
把那滴泪擦了

一直以来的压力
我都压抑着

虽然曾经
在我一个人撑着所有的时候
我曾独自默默的离开众人
躲起来自己小小的软弱过

但是
我一直都不敢
大大的发泄
深怕一发不可收拾


距离我们的《回忆》舞台剧
只剩下9天了

是的
我很紧张
也很担心

真的希望
一切顺利
演出成功

其实
想说的是
大家的配合度

有的时候
真的很需要人手的时候
为什么大家总是不得空

真的是那么巧的
大家都有事情忙吗

当初大家一起加入了这个筹委团
是因为什么呢?

因为朋友进所以就跟?
还是打着玩玩的主意?
又或是纯粹留名就好?

我不是要责怪什么
也没有那个权力和资格

只是我真的希望
大家是拿真心出来
对待自己加入的活动

不管是对现在的《回忆》
抑或以后的活动
那真的很重要

这是我们的活动
做得好
那光荣和感动
是我们专属的

做得不好
那嘲笑与批评
也是给我们的

我相信没有人
愿意得到的是
不好的回应吧

只剩下这区区的九天
我们一起用心的
好好的帮它搞好

我相信大家团结的力量
一定会有很好的回应的
我深信着大家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一起加油
好不好

我真的衷心的希望
看到大家感动的笑容和泪水

只有真真的去体会
你才懂得那感动

亲爱的你们
加油好吗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一定一定可以的

=)


--------


还有
是朋友的
请多多支持我们

你的支持
是我们的动力

快来找我买票吧
我会感激不尽的

=)



还剩下9天了,我会坚持下去,把眼泪留住,3月14号当晚,再微笑着大哭。=)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