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March 12, 2011

胡思乱想·真的希望


看到大家讨论着
如果世界末日那天
你会跟谁过

我轻轻地闭上眼睛
脑海里出现的
是三个画面

第一个人
是你
无可否认的是你

我知道
第一个人会是你
还有两个月就一年了

这十个月里
还不足让我忘记你
为什么你那么难忘呢

其实心里很希望
那个可以超越你的人
快点出现

但是好像都没有
生活感觉很平淡
我很不喜欢

怎么真的没有人
可以给到我甚至超越
你当初给到我的感觉呢



第二个画面
是妹妹们
还有爸妈
公公婆婆亲戚们

是的
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
世界末日来的时候
请通知一声

我会赶回去
见我的家人




第三个画面
是知心
和华会里的人

还有一些好朋友
一直陪着我的人

是的
你们对我很重要

如果没有他
我希望跟你们一起过
还有家人

但是真的希望
不要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真的希望


【说着加油,却越来越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