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寂静,那只手



今天的我
过的不好

一大早
就很不顺利
presentation出问题

不过还好
被混过去了
勉强过关

之后回到家
睡了一下
又出门去做下一个assignment

这一份
是我完全不懂的东西
幸亏有你在

谢谢你hamlyn
如果不是你帮我
我一定完成不了我的部分

幸亏有你在
让我觉得不是一个人的
真的谢谢你

你真的是个好人
很好的人
感谢你这样的存在

让我觉得
我不是一个人
原来我还有人可以找

谢谢你
我是真的感谢

陪着我在去台北坐了4个小时多
陪着我伤脑筋
陪着我解决问题

做完后还陪我去吃想吃的
陪着我到处走
陪着我犹豫要不要过去




是的
我犹豫了很久
要不要过去呢

其实那时候已经不早了
大家也玩很久了
我不知道该不该过去

不过之后看到小语的信息
发现有她在
我决定过去

我想要
去给她一个拥抱

我也想要
去要一个拥抱

心里抱着这样的念头
我上了巴士
去要一个拥抱

不过去到了
却没有见到想见的人
我很着急失望

对不起小语
跟你说着没事
但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对不起
在自己的部落格里
我不要伪装和欺骗

我只是单纯的
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

其实我只是难过
因为那落空的拥抱
不过我没事的

不要误会哦
没有怪你的意思

=)





谢谢福泷
你是第一个
跟我说话的人

你总是很适时的
跟我说话
摸摸我的头

谢谢你
这样就够了
你懂的

=)


谢谢tomato
陪我说话
让我打着闹着

那很旧了的照片
别再去看啦
很丑啊

=)


谢谢永杰
在人群中
你的关心
显得格外让人感动

其实你的话
差点就触动泪水
但是我会好好的

好像好久没有人
那么关心着
我的学业和前途
还有我


你说
怎么好像好久没有看见
从前那好看的笑脸


或许成长让人改变
我也很希望
我能那么的笑着

谢谢你的鼓励和慰问
我需要时间
找回人生目标

你也一样
要加油

=)





之后大家去了续摊
我其实很想很想
回家去

没什么
只是累了
只是不想说话
只是融入不了

静静的
谢谢美倩的手机
让我打发时间

谢谢日胜载我回来
你是个很有心的人
谢谢你 

=)




回到熟悉的电梯前
等着电梯的空挡
我静静的望着
通往emo地的楼梯

想着去那里走走好了
但是下一秒
我就打消了着念头
因为不能

因为我会很想念知心
因为我会打扰到知心
我知道我会

所以我不能去
所以我进了电梯
回到C-16-2

其实我很好
只是有点累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安静的原因
或许这是过渡期
我需要时间吧

对不起
如果造成大家的麻烦

对不起
如果让大家觉得不好受

对不起
如果让大家担心了

会没事的

只是
需要点时间

也或许
只是需要一只手
把我拉出来呢

知道呢

=)











[这两天一直下雨的天气
让最近的我很容易发冷
手脚冰冷的不像话
身体真的越来越差
我不是想象的那么勇敢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