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March 28, 2011

病魔,只想简单,MUSIC IS MY LIFE ♥


是的
从上个星期五开始
我生病了

到现在
都还没痊愈
纳闷了一下

总觉得
我和云顶高原无缘
已经是第三次
我又不能去了

第一次
因为我睡迟了
那是活该

第二次
因为我工作
那是无奈

第三次
因为我生病的这次
那是难过

不过也还好没有去
不然会成为累赘
而且要考试了
不能让病情加重

算了吧
不再强求
是该学会的事

我已经
好累好累
不知道该怎么去体会




病了的星期六下午
谢谢大笨蛋带来的午餐
皮蛋瘦肉粥

谢谢你
第一个来探病的人
不要一直说我可怜啦
那会让我更不好过

还有谢谢半夜陪我聊电话
那难熬的发高烧之夜
很痛苦但是幸好有你
谢谢 谢谢



病了的星期日晚上
谢谢新帅买过来的晚餐
猪肉粥

谢谢你
我有感动的
毕竟是那样的一个人的夜晚



不过更要感谢的
是henry milo 
是你拜托的忙吧

谢谢你
在这样的是时候很温暖
让我知道不是一个人

真的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关心鼓励
我 都懂



谢谢hamlyn
我懂你担心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医生

放心
我会好过来的
生病而已嘛
笨蛋



谢谢新加波的gorrr
对不起啊
让你担心了

不过我也被你骂了
所以扯平啦
我很想念你
快点回来咯



大家放心
我会快点好起来的

病魔
我一定能战胜你
因为这是little small case 

等着看我记录
战胜病魔的一篇文章吧

=)



--------



其实我的世界很简单
我要的简简单单
却往往被复杂化

双鱼的脑子
其实很小
想法也很直

只是现实
总是不实 

最近突然很多想法
有好有坏

想起小学老师送我的一句话
凡是别太执着


不过别小看双鱼的自尊心
那会让你大大扣分

虽然总是一副不在乎无所谓的摸样
但是若你触碰双鱼的地雷
那么你就是无声的死刑了

我确实很多事情都不会太在意
也懒得计较什么
但是我还是有很在乎的事

哈哈
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胡说八道吧

看过就好
不用太在意


--------



最近爱上一首歌
萧煌奇的
《只能勇敢》

里面的句子

【我只能勇敢 学习释然
我只能勇敢  顺其自然
谁叫我 对于真爱那么期盼
不想要 关住了自己
安全但却太黑暗】


很喜欢这一段
想把这首歌放进部落格
却找不到清晰的版本
有那么一点难过

不过昨晚听了好多好多
很好听的歌曲和音乐
真的真的很爽
超享受这样的享受

戴着耳机
与世隔绝
溺在音乐的银河系里



音乐是我永不变的信仰
就是那么的独爱音乐
MUSIC IS MY LIFE ♥♥♥ 





怀念小时候的荡秋千
把自己带到高空
闭上眼睛
享受一阵阵的微风
打在脸上
那是小小的幸福

=)






【怎么说呢】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