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March 21, 2011

近况 =)


好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今天想记录一下

其实还有很多篇要记录的
过新年的
情人节的
《回忆》舞台剧的

不过那些
都需要对的时间和心情
再等等吧

这几天
情绪很不稳
原因很多

有友情的
有爱情的

我果然是典型的双鱼
那么多愁善感
很累人的

友情的部分
很不好
或许只是自己的问题吧

是自己太敏感
想太多了
自己在发愁

其实别人根本没什么
也没有人察觉
只是自己干受伤难过

回想起来
感觉自己像个白痴一样
独自舔伤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感觉就是被丢下了
虽然是自己不能去

但是那难过
真的很严重
我就是那么的在意

我是真的很珍惜着
那份友情
所以很难容许一丝背叛

或许其实那根本没什么
也称不上什么背叛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失落


不过想开后
就没事了
我相信我会微笑着的


=)



-----



大笨蛋
看到你的信息
我不知该怎么回复

是的
我们好像好久没联络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说因为我们都在忙
那是其中的原因吧

你说怎么有心事都不告诉你
其实我不是不说
只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这几天
再难熬
我连知心也没有找

不懂得
就是不想诉说
因为那没什么好说的

其实我很好
傻瓜
不用担心的

我等着你off day
我们去唱歌
好不好

=)


-----


亲爱的小语
记得那天庆祝vincent生日
那个晚上

我们的情绪都很不好
其实是我该庆幸有你在
不然或许我已走开了

你懂我的烦恼
我也懂你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
知心要离开了
我相信我会比你更难过

与其说我陪着你
不如说是我依赖着你

谢谢你的交心谈话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
让我很开心

看着你的眼泪
感觉到你的颤抖
我很心疼

傻婆
要加油啊
你还有我们

不要忘记
我说过的
我的肩膀随时是你的

我们一起加油
好吗

=)



-----



昨天帮朋友代班
去了工作
当lux的推销员

谢谢hamlyn
说要来载我放工
还带我去看电影

如果那晚我呆在家
我想我会崩溃
谢谢你

谢谢你的温柔
换水的时候

还有panda应弘
真的很好笑的一个人
谢谢你们陪我的一晚

=)


----


今天跟henry和ks出去
他们说要补庆我的生日
很开心的一天

本来要去吃我想吃的ice-cream steamboat
谁知道在lot10的已经关闭了
结果我们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我们去马桶餐厅吃午餐
我一直想去的主题餐厅
T-bowl趣味主题餐厅

然后再那里收到我的生日礼物
还有两份去年的圣诞礼物
还真的是迟大到的礼物
哈哈

之后我们还看到东于哲
《我和我的兄弟恩》见面会
很多人哦

然后我们去吃冰淇淋
我很想吃的baskin robbins 
超好吃的说

我吃一个叫love poison的
超爱这个口味
有蛮大颗的心形巧克力哦

然后说要去看电影
我们又跑去pavilian
买戏票

等待时间到的时候
我们又去吃糖水
不错吃哦

就是之前hamlyn本来要带我去的
但是因为太多人所以没有吃到
名叫Snowflake

吃完后就去看电影咯
第二次的world invasion
我在里面睡着了
哈哈

从电影院出来却让我们看到
本来要吃的ice-cream steamboat
说好下次再来吃

之后ks载我回来
嘴馋的我们又想着要去吃了
结果去了feeling cafe

我们还玩了桌球
然后我拼命拍照
哈哈哈

谢谢你们两个
这一天
我玩得吃得很尽兴

今天真的是一直吃吃吃
还有就是一直拍拍拍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ks特地下来庆祝我的生日
还有载我回来

谢谢henry安排这次的庆祝
还有你的礼物

我懂你送眼镜的意义何在
谢谢你的心意

不过其实那意义已经不一样
那眼镜是不能代替的

毁坏了的
就已经补不回了

那【方方】
已经找不回了

=)

















相信自己
我会微笑着的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