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March 12, 2011

生病发冷·珍惜当下


今天居然生病了
早上头痛到爆
之后就发烧了

睡到下午一点多
整个人昏昏晕晕的
外面还下着雨

吃了药
却又发起冷来
躲在被窝里发抖

很想去学校
可是看着外面的雨
身体颤抖着

头痛持续着
胃痛也侵袭着
身体不停地发冷

好久好久
没有那么怕冷过了

记得我是不怕冷的
即使淋雨也没事
但是今天是怎么了

真的发现
身体越来越差
人也好像一直在退步

我是
怎么了

结果决定
不出门了

希望这样牺牲一天的时间
待在家好好休息
明天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不过真的觉得
很对不起为《回忆》在努力的大家
我没有去帮忙

真的真的
对不起
我内疚着

我会让自己在今天好起来
明天
明天我一定会回去跟你们一起

T_________T


------


今天一整天在家
想了好多

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只有
华会的人围绕着身边
虽然偶尔也有别人

我在想
当我毕业的那一天之后
如果我没有继续升学

我的生命里
还有谁呢
老板和同事吗

问题是
我能够适应吗
我可以在没有他们的情况下生活吗

好像说得有点严重
但是我是认真的在思考
这个看似奇怪的问题


---------


今天一开fb
就看到日本大地震的消息
还引发大海啸

大家都很关注
也很担心
我也一样

听说会波及很多国家
台湾印尼大马
好恐怖

从六点开始就一直有消息
说不能接近海边
尤其是沙巴一带 

我很担心身在台湾的哥哥
还有朋友们
希望一切没事

无法想象万一真的有什么事
我会多难过
真的祈祷一切没事

之后一直有关于世界末日的消息
大家讨论着
大家恐慌着

对我而言
珍惜当下
是我现在想做的

人生无常
今天不知明天事

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吧
别让自己后悔
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你还在不在

希望灾难可以快点停止
别再到来
也希望不要太多人伤亡

PRAY FOR THEM

GOD BLESS

T____T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