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无助


设计一再的换
东西一再的改 
压力一再的来

耳边大家开心的说话
开玩笑的玩闹着
但是我一句也听不进去

不知道是什么复杂的心情
或许好累好累
或许好烦好烦

面无表情的走着
脑袋空白

想去哪里走走
散散心
顺便看有什么灵感

却不知道要找谁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唯一想找的知心也不得空

回到家里
居然开始鼻酸
我想是累了








看着班上的同学出去玩
我没有时间参与他们

听着朋友们的笑话
我没有力气大笑

收到乡下朋友的邀约电话
我也只能无耐的拒绝

谈到朋友们的恋情
却发现感情已经被我压抑好久

曾经
我是爱情主义者
爱情是我的首选

现在
即使是有对的人
却没有时间去经营








我一直知道
自己不是有实力的人
至少不是这方面

面对这些责任
曾经逃避着
但是现在我不会了

现在
我真正害怕的是
活动搞不好

真的真的很担心
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

痛恨着自己
为什么没有好的idea

当脑袋空空的时候
是很痛苦的
担心害怕工作完成不了

我只是
我真的
需要帮助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神
请赐给我力量和勇气
让我好好继续下去




其实
好想
好想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1 comment:

Henry said...

请你加油。
这样的压力很痛苦。
放松自己灵感就会来了。
想不到的时候又没时间是很烦的。
不过一直压自己去想也很难想到。
所以尽量放松自己噢。
我相信你可以完成的。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你也要对自己多点信心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