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分手后的第三天。。。

今天是分手的第三天
凌晨六点
我又来这里报到了
最近这里是我最爱来的地方

这里是我的k房
专属的k 房

在这里
我爱唱什么歌就什么歌
我不想唱我不喜欢的歌

我又想他了

从feeling cafe出来
我跟朋友去谈心
谈了很多
吐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朋友说
我变得不再那么爱说心事
他说我开始在封闭自己

是吗
或许吧

或许开始觉得
说出来
会很累

开始觉得
喜欢听多过说

开始觉得
说心事
不再是一种发泄

这两天
都比较喜欢静静的
想他
想事情
想回忆

我变得静很多了
可能累了吧
可能倦了吧

朋友说是我开始把心门关起来
是这样吗
不知道

只觉得
想要一个人静静的
有时会很舒服

今天看了他的profile
发现他过的很好
那就好

希望他开心
希望他快乐
希望他幸福

下午得知原来他跟我说分手前喝过酒
原来他也是很痛苦
原来他说分手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那需要多大的勇气
才能说出分手这两个字呢
心疼他

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只是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可能这就叫做
有缘无分吧

知道他不可能来这里
知道他不可能看到这些

可是
我知道
我依然爱他

晚安

4 comments:

aCE said...

每一个人的心,
都有个容量..
就像是个碗,
装满了,
就会倒出来..
而且,
说心事,
并不是一种发泄..
而是帮助你解决问题得好朋友,
因为它是你自己解决不到,
想不通的问题..
才会形成了心事,
之后就会把它往心里面吞,
其实,
只要找到对的人,
就会从他口中听到解决的方法..
封闭自己,
只是一种逃避,
敢于面对..
你就能解脱..
加油拉!

以上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希望会帮到你..
另外,
请照顾好你自己的身体..

Henry said...

如果累了就休息。。
也许,有时候静静的是好事。。
可以想到很多东西。。
但你也不可以这样过下去的啊。。
记得,是你告诉我要讲多一点活的啊。。
我很了解静静的我是很孤单的。。
没有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一个人的。。
所以,你千万不可以封闭自己哦。。
给机会你的朋友们关心你哦。。
傻里加油!!

小龙 said...

其实天很蓝
阴雨总会散
其实海很宽
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
万物皆自然

人生,就像许多弯弯曲曲,纵横交错的道路,当从一条直路,转个湾,就会看到不同的景象!当你的心情走在一条伤心的直路上,只要转个湾,或许会看到风光明媚的景象!其实做人嘛!开心又一天,不开心也得过一天,为什么不选择每天都开开心心呢?别被挫折打垮了!你做得到!try it,you are best on the best!加油!

bibisharly said...

for jet:

对我来说
说心事是一种发泄
封闭自己
我不是要逃避
只是累了
不想说了
谢谢

for henry:

谢谢你
你也是啊
不要只是说我
我们一起加油

for 小龙:

放心
我会开心的
你也是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