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不可以。。。

不知为什么


事情明明进行得很顺利

这不就是我要的吗

为什么会这样不开心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怎么了

很奇怪

真的

我该开心的

为什么那么不安

为什么那么奇怪

可以不要这样吗

可以快点找回当初喜欢他时的感觉吗

拜托

我不要伤害他

我真的不愿意

真的不要

快点回来吧

陈慧玲

该知足的

该开心的

该微笑的

笨蛋

不可以这样

不可以

不可以

8 comments:

Henry said...

jiayou la~~ new year edi lo~~ all the best thing will coming towards... u sure can find back wat u wan de... dun so sad oh... always stay happy oh!!

coz everything will be real real okay~~ [smile] ^.^ vV

aCE said...

笨蛋妹妹~
难怪最近你有时会神不守舍...
我希望你开心,
就算是伤心,
我都希望你能振作..
或许他还没给到你所需要的东西..
用些时间,
再来决定你们以后的发展..
觉得真是不能,
建议你长痛不如短痛...

aCE said...

笨蛋妹妹~
难怪最近你有时会神不守舍...
我希望你开心,
就算是伤心,
我都希望你能振作..
或许他还没给到你所需要的东西..
用些时间,
再来决定你们以后的发展..
觉得真是不能,
建议你长痛不如短痛...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THX~~REALLY THX~~
U ALWAYS IS THE 1 WILL MUST C MY BLOG~~
REALLY THX OH^^

bibisharly said...

FOR JET:

我真的不懂他要怎样?
唉~~烦死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少有的稀客~~
哈哈~~

Henry said...

coz i m ur blog fans le~~ xD... i duno an wei ppl oh... but alwiz happy ya!! jiayou~~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really thx lo^^
thx for ur support~~

Henry said...

u r welcome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