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分手后的第五天。。。

今天
第五天了

今天蛮忙的
早上起来跟姐她们去买东西

下午赶去puchong见台湾回来的哥哥
好想念他

今天很开心
因为可以看到哥哥
他还是没有变
哈哈

好久没有回去了
很怀念在那里的日子

我们去了很久没有上的那座山
真的很开心
也好怀念
如果可以晚上去更好

然后去了oldtown喝茶聊天
聊他在台湾的事情
聊我在学院的事情
好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很开心

然后他就回家了
我就去ioi mall找工作的姐姐
陪她去吃东西

之后找joe去喝茶
很久没有见
他变了一点

然后就赶回kl去meet leon
陪他去接莉婷
之后再赶去姐家的bbq

原本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但是去了bbq后
心情就变超差的

他也有去
可是却好像当我不存在一样
好讨厌这种感觉

心情很不好
要散的时候
他们说要去cc打机
平时的我是一定会跟去上网的

可是我回家了
我逃回宿舍
不知为什么
就是想回来
不想跟去


都不知这是什么心情
难以形容的难受

讨厌啊

1 comment:

Henry said...

一定是很难受了。。。
不要不开心啦。。
傻里加油!!
让这个刚刚变小丑的我更你大气。。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