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谢谢。。。

假如你记不住你为了爱情而做出来的一件最傻的事,

你就不算真正恋爱过;

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讲你恋人的好处,使听的人不耐烦,

你就不算真正恋爱过...

这是朋友在fb上说的一句话~~

很不错~~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一些爱可能你感受不到

可是它却实实在在的在你身旁

别为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而忘记能够在一起的幸福 

两个人有缘份在一起  

我就觉得应该好好的珍惜那个幸福的时刻

别把忧伤和烦恼带进来

影响了幸福的感觉

有时候你会发现 '不安' 只是一时的错觉

要相信自己

这是jenelle dearrr告诉我的~~


我觉得他说得很对~~

共勉之~~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在順境中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
認真活在當下。

这是新加波的哥哥说的金玉良言~~
我知道我让他失望了~~
对不起哥~~
谢谢你还愿意跟我说这些~~
这表示你有在担心我~~
谢谢你~~

昨晚跟男友发生了一些事
让我心情很低落
让关心我的朋友担心了
真的对不起
也很谢谢大家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的
我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我一直都没有发现
谢谢大家


还有特别感谢一个人
他昨晚陪了我整晚
陪我去feeling上网
陪我谈天
陪我聊心事
陪我解决问题
真的很感谢他
也对不起让他那么累
谢谢你
你真的很好


~谢谢~




 

4 comments:

Henry said...

you can write all watever ur fren tell u ah~~ so geng one~~ ^^

要加油哦。。幸福在你的手上。。

i agree tat muz alwiz be confident to urself oh~~

wish you, 幸福快乐。。

bibisharly said...

for Anonymous:

谢谢你~~
不过你是谁??

for henry:

haha~~okok la~~
wah~~u knoe more chinese le~~
haha~~thx thx^^
u too ok??!^^

Henry said...

i learnt from ur blog le~~

sifu~~ xD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lolx~~
gud gud~~
keep i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