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分手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们分手的第二天
我又想他了

真的好想他
怎么办

现在坐在feeling cafe的我
想着我们的回忆

好想念
真的好想念

想起本来想要做的情人节礼物
本来想送一本日记给他
里面想写满我们的回忆

本来打算那天开始写
怎么知道
听到他说要分手

现在礼物也不用做了
好啊
省回

是吗
我是这样想的吗

我知道不是
肯定不是

我真的好想他
很想很想

很想去找他
很想问他为什么要这样

我想疯他了

没关系的
陈慧玲

你可以的
你只是需要时间

你知道你可以的
对吗

5 comments:

Henry said...

慢慢来。。给自己时间。。要坚强勇敢噢。。努力加油。。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笑一笑。。^.^

小龙 said...

我也相信你可以的!你一定可以!时间是最好的冲淡剂,会没事的!如果你去找他,只会得到更多你不想要的答案!你承受的了吗?给自己信心,你可以摆脱它的!没有不可能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伤心的尽头,就一定是快乐!知道吗?要变回当初我认识的你!要加油哦!

小龙!!

aCE said...

傻婆...haizzZ..
真替你感到不值..
但是这都不是你选的吗?
希望你不要再这样了哦!
要赶快好起来..
我们大家还是很期待看到你的微笑从见光日..
另外,
我的念头,
你的确是个很好得女孩,
我从来都没怀疑过自己的想法..
希望你也是将想拉!
加油哦!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我一定可以的^^

for 小龙:

知道
加油

for jet: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需要时间
你就让我消沉一段日子
我会好起来的
只是需要时间
今天才第二天
希望你们谅解
谢谢

aCE said...

哦..
既然如此,
那就请便吧..
我只能说我心软,
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妹,
把头去撞墙壁,
撞倒流血才醒..
这感觉不知怎么形容..
总之,
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