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以前。。。

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的分手让我那么难受
因为以前的我都没有那么痛苦

可是这次好像真的伤到很深
这次好像真的跌到很重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很讨厌

以前就算分手了
一开始会伤心几天
然后就会好一点
再慢慢恢复

可是这次呢

伤心也伤心过了
大哭也哭过了
可是还是很难受

每每想起就会哭
为什么呢

以前就算是想起了
也只是难受
伤心

可是这次
却会哭
是真的会掉眼泪的那种

怎么会这样

很辛苦
真的忍到很辛苦

很讨厌这样

哎哟
快点好起来啦

3 comments:

Henry said...

虽然我只是恋爱过一次。。
但我很了解那种痛苦。。
也许你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康复吧。。
无论如何,我会支持你的。。
小丑说:要哈哈大笑伤心变开心。。

小龙 said...

傻瓜,会让你想哭的,那才叫爱情!分手后你不会哭的,那叫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不算爱情!当然,你可以伤心,但是千万别让自己伤心太久!你可以的,加油!!!!^^

Phoebe Yeoh said...

加油~~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