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爱是不单行。。。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那么我何必感叹呢?
这不就是人生的一部分嘛。。。。

一直到一个字的出现,爱。。。。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中复杂。。。

爱的出现,
让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了。。。。

但遗憾的是,
最终无法将幸福留下。。。

难道这就是爱的定律吗?
曾经爱过,也曾经被爱。。。
却找不到一个属于你的终点。。。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也没有方程式的?

对了。。。爱是无法被理解的。。。
只有感觉。。。让你感受爱的存在而已。。。。

为何我还相信爱呢?
甚至,
坚信这爱情的道路上并不是独行的。。。

也许我在等一个人,
等一个永恒的爱出现。。。。

朋友,
不要问为何你被伤害了,
因为,
伤痛只是你等待一个永恒的爱的过程而已!

你不幸福?
也许你等待的幸福还没出现。。。。

爱是让你去感受的。。。。
不要埋怨爱你的人不够爱你。。。
因为爱不是单行的。。。。是双方的。。。。


改编自-罗志祥的《爱不单行》歌词


这是我们的主席志宗改编的
不错
所以放上来了

2 comments:

Henry said...

很有道理的说法哦。。
呵呵。。

bibisharly said...

对阿
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