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爱你。。。

原本以为会是开心的约会~~

结果.....整部戏我都没有心情在看.....

哭了.....也不是因为剧情.....

对不起.....我知道我让你很生气....

对不起大家.....搞到那么不开心.......

真的对不起.....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是故意的......

他要的.....

我给不到他......

我要的.....

他也给不到我.....

对不起.....

我爱你.....

5 comments:

aCE said...

对不起,
我这个哥对你的事真是无能为力,
也对不起,
我不是个好哥哥,
更对不起的是,
我让你失望了,

可是,
这是我最后一次向你说,
对不起,
因为,
我在也不会这样了..
可能需要些时间,
原本的我,
就会回到你和大家身边..

情就是个很可怕又可贵的东西,
就像宝石,
要经过时间的磨察,
才会发光发热,
但是,
如果太大,
戴起来就会松掉..
所以要找到刚刚好的,
并不容易..

对于现在的你来说,
或许情就是你的一切..
但是人生还有许许多多,
多姿多彩的事情..
等着你去探讨,
等着你去发现..

在此,
我也希望你快些好起来..
加油!

Henry said...

wat happen oh? cheer cheer~~ ^^

bibisharly said...

for jet:

其实你已经帮我很多了~~
不必自责~~
谢谢你~~

for henry:

haha~~
jz smth happen make me unhappy~~
but now ok ad~~
thx thx^^

Henry said...

now ok jiu nice~~
welcome welcome ^^

bibisharly said...

for henry:

haha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