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什么都不要了。。。

这一刻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要了

心在痛
身体在发抖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
还是其实他有别的问题

可是这两天他的行为
真的不让我不多想

可能朋友觉得我真的想太多
可是我真的不敢问

因为他说
他需要空间
他要静一静


我不会再吵你
直到你找我

我不懂
他要静什么

记得前天
我开玩笑的说我们是brother
他还骂我傻啦
虽然他是在骂我
可是我却很高兴听到他这样说

可是这两天他怎么了
信息也不回
msn也不回
fb chat也不回

昨天他考试

他或许很压力
所以在努力准备考试
我不吵他

今天呢
他考完试了啊

晚上九点多找他
他不回我
我想他可能还在睡觉

半夜十二点多打给他
问他是不是刚睡醒
他以很精神的口气说是
问他是不是在家里
他说是在家

不吵他

半夜两点多问他睡了吗
他不回我
以为他睡了

半夜四点想他
问他睡了吗
他也没有回我

却在四点多看到他在fb写
我需要空间
我要静一静

第一个反应就是傻眼
然后坐在电脑前
哭了

打给朋友诉苦
却听到说原来他刚刚12点多在外面
跟朋友喝茶
他骗我
再次哭了

半夜五点
看到他在姐的fb里comment
要姐好好照顾自己
他这几天都不会过来了
原来他真的还没睡
可是都不理我

我不懂
我做错什么了吗

为什么要这样
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是他的谁
别人懂他的事总是多过我
他总是那么关心他的朋友
却不在乎我的感受

我到底算什么

那一刻
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了

不想哭
也不能哭
明天要考试
有十个chapter
我才读到两课而已

我好累
真的很累
真的很想什么都不要了

8 comments:

小龙 said...

有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当还没在一起时,他会很关心你,很在乎你,当在一起之后,却反而感觉不到对方对自己的在乎!这种感觉很难过,也很痛!曾经应别人说,爱情是一场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很难,要学会怎样包容,怎样体谅,怎样忍耐,怎样迁就,怎样习惯和怎样改变!刚开始会觉得很容易,就了才知道,这是最复杂也最难玩的游戏,幸运的人,可以破重重难关,白头偕老,不幸运的,中途下车!谈恋爱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却需要经过很多努力,如果发觉对方已经不爱你了,那你还需要寻找爱她的理由吗?如果你说需要,那就是自己为自己寻找麻烦,踩进更深的沼泽!爱情本来就是合则来,不合则去,觉得不合了,补救不了,就尽快分开,这样能避免让自己受更深的伤!好好想想吧!


永远支持你的我!^^

小龙 said...

有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当还没在一起时,他会很关心你,很在乎你,当在一起之后,却反而感觉不到对方对自己的在乎!这种感觉很难过,也很痛!曾经应别人说,爱情是一场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很难,要学会怎样包容,怎样体谅,怎样忍耐,怎样迁就,怎样习惯和怎样改变!刚开始会觉得很容易,就了才知道,这是最复杂也最难玩的游戏,幸运的人,可以破重重难关,白头偕老,不幸运的,中途下车!谈恋爱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却需要经过很多努力,如果发觉对方已经不爱你了,那你还需要寻找爱她的理由吗?如果你说需要,那就是自己为自己寻找麻烦,踩进更深的沼泽!好好想想咯!



永远支持你的人^^

小龙 said...

有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当还没在一起时,他会很关心你,很在乎你,当在一起之后,却反而感觉不到对方对自己的在乎!这种感觉很难过,也很痛!曾经应别人说,爱情是一场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很难,要学会怎样包容,怎样体谅,怎样忍耐,怎样迁就,怎样习惯和怎样改变!刚开始会觉得很容易,就了才知道,这是最复杂也最难玩的游戏,幸运的人,可以破重重难关,白头偕老,不幸运的,中途下车!谈恋爱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却需要经过很多努力,如果发觉对方已经不爱你了,那你还需要寻找爱她的理由吗?如果你说需要,那就是自己为自己寻找麻烦,踩进更深的沼泽!好好想想咯!



永远支持你的人^^

小龙 said...

加油哦!

Henry said...

cheer bibi~~
stay positive k~~

bibisharly said...

for 小龙:

谢谢你~~看到你comment~~
真是稀客呢~~
哈哈~~谢谢你~~^^

for henry:

i will trying to cheer de^^

小龙 said...

上帝赐人类头脑是要装有用的东西,所以千万别用来装垃圾哦!

bibisharly said...

for 小龙:

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