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分手后的第四天。。。

今天
分手的第四天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我们就在一起一个月了
所以今天特别想他

1月27号
早上要陪姐他们去carefour买东西
下午要去puchong找taiwan回来的哥哥
晚上要去tbr姐的家bbq
好赶的一天

不过这样也好
这样就不会太想他了

1月28号
就是要搬家
还要去买家私
晚上跟朋友庆祝生日
庆祝完就回宿舍
陪我宿舍的两个好友
我们说好要谈心

1月29号
就是陪姐他们去逛街
买新年衣服
还要唱k
可能还会去看戏

1月30号
应该是跟同班同学去唱k
很久没有陪他们了
晚上如果没事的话
应该会找simon他们去喝茶
很久没有跟他们喝茶了
想念他们

1月31号
陪同乡的朋友走街
这个一早就约好了的
不能不去
好久没有见的朋友
好想他们

这是到这个月尾的行程
已经满了

可是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可能少了他吧
很可惜

原本是有把时间安排给他的
原本打算好好去约会
现在没有了

加油
陈慧玲

大家都等着你恢复
你要争气

3 comments:

Henry said...

你要搬家了??
搬去那里哦??
为什么你的行程没有我的份??
一定是忘记我了。。
好伤心噢。。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等你康复哦。。
加油。。

bibisharly said...

for 伦:

从宿舍搬去condo咯
我要怎样去找你哦??
我不懂你那里是哪里啦
我没有忘记你哦
哈哈
加油

Henry said...

哪一个?
sri pelangi condo??
找我很用以的。。
来到nilai就看到我了。。。
我是nilai最棒的小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