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谢谢,对不起。。。

看到大家的回复
要我加油
真的很感动
又哭了
因为感动而哭
谢谢大家
真的谢谢大家

可是我又想他了
真的很想他

屋子里都是他的影子
我们曾经一起相处的影子

他骂我傻的影子
一起看戏的影子
在天台谈天的影子
一起看朋友变魔术的影子

好想念
真的好想念

每每想到
还是想哭
对不起

虽然我拼命说没事
但是我真的办不到

我真的很想他
很难过

明天的考试后
我应该会好好的发泄吧
让情绪好好的释放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时间找回快乐的自己

这几天他都没有在上网
是在避开我吧

分手后
你还是你
我却再也不是那个自己

6 comments:

小龙 said...

其实你已经很努力啦!虽然掩饰得不太好,但已经不错了!至少我觉得啦!^^虽然认识你不是很久,不长不短,才三年,但是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会对我说你哭了!老实说,虽然我肩膀不是很宽也不是很大,但是借你挨着哭应该没什么问题,然而我却不想借你,因为我不想你哭,这辈子最怕女生哭了!看到你不开心,我却什么都做不到,我也好难过噢!
好咯!要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所有事都已经成为回忆,别在回忆里徘徊了,人是应该向前看的!老歌都有得唱啦!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对方已经成为你生活里的过客了,变成了路人甲乙丙丁!再回忆是逃离不了伤心的圈子的!跳出去就海阔天空啦!天空一样大,海一样深,变得只有你自己的想法!所以还是那句!习惯就好!

Henry said...

Bibi, 要加一百个油噢... 要快乐...

bibisharly said...

for 小龙:

谢谢你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我需要时间疗伤
我会好的
一定会

for henry: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不过一百个油就有点太肥了
哈哈
你也加油哦

小龙 said...

我在三年前就已经向你承若,只要你不开心,我一定会陪你!至于借肩膀,我说了在两年后!哈哈。。。不过到你或许不需要再借我的肩膀了!

Henry said...

肥好啊。。肥才够可爱啊。。呵呵。。无论如何,这个朋友会永远自持你的。。 ^^

bibisharly said...

for 小龙:

谢谢你。。。

for henry:

谢谢你哦
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