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分手了。。。

今天
2010年1月24号
下午六点
我们分手了

那天
2009年12月27日
下午两点
我们在一起

再多三天
我们就在一起一个月了
为什么他不能等多三天在提分手

哈哈
很傻厚

看到他说分手的信息
我回他为什么
他说我还是习惯一个人
 这就是他要分手的原因

很坦白
却不是我想听的

明天有考试
最后一科了
为什么不等明天再告诉我
我今晚要怎样读书
不知道

收到他的信息
傻了一下
最不想看到的五个字
我们分手吧

泪流了
大哭了
身体在斗
真的忍不住了

贝贝和姐过来抱我
贝贝还陪我一起哭
真的谢谢他们

之后去冲凉
又哭了
放肆的狂哭

什么都不想想了
很累
很痛

哭了后
舒服了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笑

尽量的笑
开心的笑
大声的笑

不想他们担心
不想破坏考试的心情
不想想太多

不想
想念他

又在想他了

笨蛋陈慧玲

白痴陈慧玲

放手吧
这是他要的
不是吗

4 comments:

小龙 said...

短暂的痛苦,可以换来永远的快乐!没什么值得伤心的!仔细回头看,你并不是一个人,你还有很多好朋友,很多关心你的朋友!他们并不想看到你不看心!伤心是很短暂的!别让他跟着你太久!伤心又伤身,不值得!不开心的话,就多写博客咯!我会每天来留言的!看看你有没有进步!呵呵。。。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小龙!!

bibisharly said...

for 小龙:

我知道
看到大家那么关心我
真的很感动
谢谢大家
也谢谢你

aCE said...

傻瓜妹..别再为他流眼泪了..
要为自己而活,你知道吗..
加油..

bibisharly said...

for jet:

yaya....thx g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