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May 26, 2011

那就是朋友 =) [ 我们都傻 ]



昨天
去了low yat
去买家人要我买的speaker

七人行
贝贝舒婷
家骏道俊
chantong huiqin

谢谢你们啊
陪我去逛
陪我去选
陪我去试

看着你们帮我选
看着你们帮我试
内心的感动澎湃着

我心想
那就是朋友吧
真的感激

谢谢家骏
帮我拿speaker
很重吧
真的谢谢你

还有
我还为我的小8
买了新的外套
叫小红帽

我很喜欢
小红帽的触感很好
谢谢带我去的道俊

还有还有
我买了新拖鞋
终于买了
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
我终于去吃了mcd
拿到了我一直吵着要的
MCD PINK CUP 
哈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们的陪伴
谢谢谢谢

 ♥ =)





我家的new speaker
=)



我的小红帽
很喜欢很喜欢
=)


新拖鞋
=)


MCD PINK CUP
wakakaka
=)







----








整整一年了
真的一年了
原来一年了

身边的朋友都说
还放不下吗

其实最近
他出现的次数变多了
那意味着什么呢

其实我懂
什么都没有

是的
一年了

什么等待
什么爱情
什么思念

都够了吧

该停止了
该放下了
该重生了

我懂得的
只是
需要些许时间

我会
放下你的
我会

=)




---




在youtube看到这首歌
一开始觉得不错听

听完后
不停重复播放

这首歌
这个故事情节
让我窒息

熊口很闷
心很痛

我暗自的
掉了一滴泪

是的
我们都很傻

那是心声吧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牺牲也不放弃天真】











[ 最近,有点逞强,
逞强得有点难过,难过得有点累。]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