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May 03, 2011

谢谢你,语 [ 盲目 ]

亲爱的语
谢谢你
谢谢你的谢谢


傻婆
误会解开了
其实没有不满
其实没有你的不对
那些都是误会啊


对啊
像你说的
我们又度过了一个难关
相信我们会更好下去


看到你的心情
开心因为你和你的女人和好了
心疼因为你酒醉后的难过



对不起
我竟然在你那么难受后
又丢了一个误会的炸弹
让你更不好受
想起你那时 不好过的心情
我就觉得很对不起



其实我懂你的心情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也以为自己放下了那个人
但是其实没有
所以现在我不逃避也承认了


加油啊
会没事的
我会陪着你度过
或许会很难熬
但是会慢慢忘记的
加油加油! 

♥  =)



------



最近整个人都很累
一直睡过头
又犯头痛
虽然都是老毛病

但是真的真的
很讨厌这样啊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记得自己病了好久
伤风咳嗽的
却还是在病着
怎么都不会好呢

就很像最近的自己
像掉了灵魂一样
盲目的做着每件事

我失去了方向
像一艘没有航导的船
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

莽莽撞撞的
不知道要撞去哪里
不知道要飞到哪边

或许是因为假期吧
开学了后
应该就会没事的
但愿如此
加油啦

=)






不是无法微笑
只是为笑而笑








谁忘了那关于爱情的规则, 多少两人漫步变成街上一个人哭着。
《爱都是对的》 超爱这首歌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