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May 03, 2011

原来是我误会了 @@

看完《Thor》回到家 
却看到那段留言
直接傻掉去了

原来
那个人不是我
原来不是我!

心情是震撼的
开心因为原来不是我
内疚因为怪错人了
心疼因为让你难过了

亲爱的语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真的
很对不起
我误会了

都怪那时的情绪
我太难过失望
所以决意写下那一篇

当看到你的那一句句
说着再次的
说着说话方式改变
说着是的是你

因为有前科
因为我很敏感
因为很难过 

所以我对号入座了
所以我写下了那一篇
所以我消沉了好几天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应该误会你
我不应该认为是自己
我不应该没有问你就下定论

我只是真的太难过
我只是以为那是我不能忍受的诬赖
我只是太在意你了

这几天
我一直很困惑
我到底抄袭了什么

但是原来
那并不是我
是我想太多了

当知道的那一刻
开心得快掉泪
内疚得不能自己
心疼得想马上见到你

想要好好的抱着你
想要好好的说声对不起
想要好好的告诉你我只是太在乎

对不起亲爱的
我误会了你
而你难过了

真的
对不起

T_______T





心里压了几天的大石头
终于放下
终于不觉得难以呼吸

对不起
误会了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