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May 11, 2011

祝福范范与黑人 =) [ 寻觅 ]




最近
大家都在热烈讨论着
范范与黑人的婚礼

是的
多么幸福的一对

十年长跑
谈何容易呢
但是他们做到了

更难能可贵的是
那是在演艺圈
发生的事

那平淡温馨的幸福
是我所追求的
一直一直

看着他们的婚礼的video
互戴戒指的那一幕
我感动落泪

戴了戒指
就是互订终生
就是一世了

那是幸福的见证
那是承诺的肯定

幸福
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我衷心的
祝福他们

白头偕老
百年好合
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




幸福的见证
=)


甜蜜,温馨,幸福

=)









---






【什么时候,
才能找回那份纯真?

或许,
再也不会遇见了吧。】


这两句
是刚刚的fb status
突然的感触

发现
不认识现在的自己

发现
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刚刚有个学弟说
3. What I like about you
是一个很好善良没心机的人。。。


看到这句
我心虚了一下
毕竟不是的
现在的我不是的

若是以前的我
我会虚心的
接受这样的评语
因为我觉得是对的

但是现在
不是了
不再是了

在这里的我
在城市的我
学会了好多

学会了虚伪
学会了自私
学会了介意
学会了伪装
学会了计较
学会了掩饰
学会了假装
学会了寂寞
学会了说谎
学会了迟到
学会了责怪
学会了逃避

学会了
好多好多
不该的

但是
就是学不会
做回自己
找回自己

在这个
身不由己的城市
我也变得
不再是自己

最近
心情不好
每天在失眠

就当做是个过渡期
我把自己关起来
我把自己伪装
我把自己掩饰

我知道
从小就知道
必须坚强不是吗

即使想家
那是种逃避
我总不能逃一辈子的

是真的
很想念天真的自己

以前
亲密的朋友总说
就是爱我那么天真

现在
已经好久没有
听过那样的字眼了

慢慢来吧
慢慢的回来
慢慢的寻回自己

我可以的
对不对


---


还有四个月
我就要告别学院生活
开启另一个人生阶段

我害怕
我恐惧
我担心
我难过

虽然不是没有踏进过
那所谓的社会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
学院生活
至少单纯得多

以后的路
还有好长要走
我知道

所以我必须坚强
我知道的
真的

我会加油
那份勇气
用挖的也得挖出来


---


若你
看到了我的心情

你会
来听我述说吗

我也只是
需要一个愿意聆听
而我也想倾述的对象

我也只是
因为少了你
像消失了一样的你

你会
来找我吗
我会等





兜兜转转,寻寻觅觅,就是找不到那感觉。

麻木了?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