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May 23, 2011

复杂的夜晚





今晚的心情
很复杂

被遗忘的感觉
不好受

越是熟起来
发现不适合的感觉
也不好受



----



当说起从前
回忆涌上的时候
免不了的眼泪

请容许我
小小的软弱一分钟
就好了



----




那个像消失了的你
我真的很想念

什么时候
你才要现身
解救我呢

等了好久
我们是真的
就这样了吗

不是不相信
我们之间的情谊

只是我真的
很累了







像个夜晚迷路的孩子

在等待指路的人

等待第一线阳光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1 comment:

xia0yu ♥ said...

我想做你的手·
对不起· 昨晚上· 我懂得你想要我开口说些什么· 除了关于那饥饿30·
然而· 懵懵懂懂被叫去的我· 也不懂该如何言明·
亲爱的· 加油·

大家都在·


语·
230511
085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