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May 24, 2011

城市里的,大家庭。




亲爱的语
你的留言
我看到了

其实
没有怪你的意思
绝对没有
也没有怪任何人

谢谢你
愿意做我的手
我很开心当看到的时候

傻婆

♥ =)



其实
没什么

只是难免的
有那么一点难过

少有的被遗忘
不好受

但是其实
没事的

毕竟
大家曾经
那么那么的好过

那份感情
不是任何人群
可以取代

大家
都在我心里
扎了根

不是说
这么一点的小事
就会被拔根
绝对不会

你们是
我很爱很爱的
一群宝贝

=)




-----




最近
常常溺在一起的
马中的大家

你们
很棒很棒
真的

就像
我第三个大家庭
温馨的家庭

那份自在
那份疯狂
那份开心

是与你们
独有的

庆幸自己
在我学院生涯的最后四个月
认识你们

我真的
很爱很爱你们

一定要
这样的溺下去

=)








♥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