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May 17, 2011

期待遇见 =)

亲爱的部落格
几天不见
我回来了
哈哈

去了四天三夜的野外
第二届马中青年体验营
与世隔绝了四天
那是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这一篇
我先不写关于里面的故事
等着照片上传后
再好好的记录

我相信
那会是美好的一篇文章
美好的回忆

♥  =)


----



今晚
跟了hamlyn去看电影
进营前答应他的
哈哈 

《Priest》
一部不错看的zombie电影
不过我一直被吓到
一直被他笑
>.<

然后回来的时候
总是贴心的他
带了我去擦药
还给了一支药酒

因为我跟他提起
我在营里跌倒了
膝盖的地方淤青了

谢谢你
总是那么贴心
那么照顾我
嘴硬心软的你
真的照顾我很多

每次嘴巴骂着我
可是却总是在下一分钟
那小小的贴心举动
都让我很感动

你真的很好
只是不知为什么
我总是无法动心

对你
那是一种安心
像好朋友
也像亲人

谢谢你
真的

=)



----



我的前男友

看了你的那几句文字
其实我心痛着
但是想说
对不起

对不起
虽然我比谁都了解
你那痛苦的心情
但是我们现在是不可能了的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懂得的
你的心情

我也这样的
过了一年了
那种思念
我怎么会不懂呢

其实
我们的距离
是最大的问题

或许将来
或许有可能吧
但是现在真的不可能了

谢谢你
总是那么默默关心

对不起
让你那么难受


----


我遇到了
那个让我想心动的男生
在这次的体验营里

但是很可惜的
他是我不能碰的禁忌
真的很可惜
难过了一下下

=(






其实只是很小伤
没什么的
XDD






爱情就是一种遇见,在对的时间里遇见对的人。

我期待着遇见。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2 comments:

--A2HL3y--XiiaoYA said...

亲爱的..在同样的地方..我和你有着同样的淤青...可是..我的很浅..你的很深 xD

--A2HL3y--XiiaoYA said...

亲爱的..
在同样的地方..
我和你有着类似的淤青..
可是我的很浅..你的很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