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May 27, 2011

少有的关心 【主动】



今晚
心情极差

一整天
极度忙碌于上课和会议
过后去了pasar malam

本来是很开心的
尤其是那小插曲
那个lucky coin
我真的小开心了一下

但是回来后
组员的问题
活动的问题

其实这都不是重点
而是某人的不信任
真的有气到

既然不相信我
就请不要问我

少有的
内心发脾气着
也在Fb放话

对不起
我真的接受不了
你的不信任
即使那是好朋友



---




或许当心情不好的时候
少有的关心和聊天
却让我感动得差点哭了

=)



第一个
搞笑的小白
谢谢你

不知道你是刚好
还是故意的
你的关心
真的有感动到

还有pikachu很可爱
还记得我们曾经
很喜欢扮它的声音

谢谢你啦
还有很想你

=)



第二个
身在台湾的哥哥
志聪哥
谢谢你

你少有的找我聊天
开头的一句


【那我突然间来个少有的关心你不是也要感动】


哈哈
这句让我笑了
谢谢哥

其实真的
你这样偶尔的找我谈天
我就满足了

毕竟真的
大家都那么忙
有时候要聊天都很难

你啊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总是那么的忙碌
加油加油啊

还有半年
我等你回来
请我去看电影唱歌的
哈哈哈

我会想你的!

=)




第三个
有点吓到
当你找我聊天
哈哈

多久了
没有这样的谈话
很久了吧

还能那么自然的谈闹着
是我觉得很开心的
谢谢你

毕竟
曾经一段时间
我们不再联络
不再谈心

那段日子
真的不好过

不过请你早点休息
不要每天那么晚睡
不要学我
拜托

你的身体
请你好好照顾
不要搞坏了

对不起
今晚很累了
不想出去

请放心
我会记得我今晚说的
我欠你一个晚餐和电影
还有按摩

=)




----




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
变成刺猬

只为了
保护自己
不再受伤

但是其实
我讨厌刺猬



今天又有人说
我这个人很容易懂
很容易被看透

这句话
我从小听到大
已经不知道多少人对我说了

我真的那么易懂?
我真的那么透明?

但是为什么
还是有人说
我是捉摸不定的

是因人而异
见人见智吧

=)






别总是让我主动

当我累了

我就会转身离开







怀疑自己
能不能停止这一切
回到原点?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