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May 28, 2011

第三届华会迎新会 =)



明天和后天
星期六和日
就是我们华会的
第22届的迎新会

《寻找天使的足迹》

想一想
我在华会都第三年了
原来已经三届了呢

记得上个星期
全体新生会议的时候
主席阿贤播放的短片

里面有个对我们很大意义的歌曲
还有一路以来我们的活动的照片
看到中间我就瞬间掉泪了

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
那回忆太多
有开心有感动
有笑有泪

真的
太催泪了

拉曼华文学会
是我在这个学院的家
是我每天去学校的动力

曾经的一切一切
真的真的
永远不会忘记

明天
我们会努力做好
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加油!!!
我最爱的华会!!!


♥ =)




2009年的迎新会
我与华会的开始
=)



2010年的迎新会
我与华会的续缘
=)



2011年
《寻找天使的足迹》
=)




---



这一次
我又是协调员的位置
也兼职团康

今天五点
约了我的会员
为了戏剧开会排演

很喜欢这班小瓜
很可爱很乖

组长振强
敬焕alex
紫绫嘉玲

开完会后
我们去了屋棋人
吃晚餐玩游戏

这短短几个小时
我是那么的自在
我是那么的开心

或许人长大了
无法像你们那样纯真

今天的心情本来不好的
但是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很舒服开心

你们真的很棒
我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快乐

加油啊明天
相信你们能尽兴
相信你们会做到最好

小白龙
WE ARE A TEAM !!!! 

♥ =)




这是我们
小白龙组的象征布条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