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August 01, 2010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终于
我把想说的话
都写在我们的世界里了

虽然知道
你不会去看
又或许
你早已忘了
那只属于我们的世界

无所谓

一个礼拜前
发现你把我delete掉
我真的接受不了
这残酷的事实

原来
对于你来说
我什么都不是

说真的
不受伤
是不可能的

但是
我很坚强的
没有掉泪

因为我知道
你不喜欢我哭
我也已经不懂怎么哭

这样的你
对我而言
是陌生的

我不认识
这么残忍的你

曾经
那么温柔的你
那么善良的你

我无法
把以前的你
重叠在现在的你身上

那不是我爱的那个你
我真的接受不到

至少现在
我无法原谅你
这样对我

我知道
你不喜欢被讨厌

当然
我不可能讨厌你
我也不想讨厌你

但是
至少现在
我无法再尊重你

请不要让我讨厌你
真的

如果我讨厌了一个人
就再也没有转弯的余地

永远
我都不会
再深入接触那个人

或许
你根本不在乎吧

或许
你就是希望我讨厌你
远离你
对吗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

其他的
够了
我累了




3 comments:

Henry said...

这段是你的心声吧?
不要在难过了。
加油哦。
我相信你能做到。
n_n

bibisharly said...

嗯~~我也相信我会没事的~~
谢谢你~~n_n

Henry said...

对啊。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