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现在是0425am 
我已经好多天都是6点才睡
我是疯了吗

不是
我是真的睡不着
不是我不要睡

结果
熊猫眼越来越严重
真的要变熊猫了

也不知道从什么开始
失眠就一直跟着我

它很像很爱我
然后每晚都很想我
所以每晚都来看我

可是失眠啊
我不爱你
真的不爱

对不起
我接受不到你
所以请你不要再来找我好吗

**************************************************************

上一篇blog很不开心
我知道很多人看了很担心

对不起哦
让你们担心了

我会没事的

谢谢大家的安慰
谢谢大家的关心

真的很感动
当收到大家的关心和问候

我的眼眶
是湿红了的

之前
只是乱了方向
就像风筝断了线

不过现在
心情平复了
就像风筝落地了

虽然
不能完全确认方向

但是我决定了
好好的过

希望大家都会支持我
鼓励我

因为我真的需要
你们的支持

那是你们给我的力量
我的动力


谢谢你们
感恩生命中遇见你们

♥加油


饥饿30的工委们
我们的努力
让我们就在这个星期六验收
我相信
那感动的一刻
是值得的

♥加油


即将面临考试的考生们
我相信
只要做到最好
就不会后悔


♥加油


比比
不要忘记
你是幸福的
不要忘记
来读书的目的
不要忘记
要努力笑
不要忘记
有人说喜欢你的笑容

O(^_^)O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3 comments:

Henry said...

喝牛奶可能会好睡一点哦。
知道你很多东西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懂吗?
要笑哦。
不会笑的熊猫很难看。
就让天气变成你的力量吧。
太阳给你推动力。
下雨给你能量水。
baka给你傻瓜力。
哈哈。
加油加油!

bibisharly said...

haha~~sha gua~~thx thx~~N_n

Henry said...

em 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