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August 20, 2010

责任

其实
一直以来
我都忍着
不是我无所谓
而是不想做到那么绝

我承认
我也有不对的时候

但是至少
你也应该做好你的本分

身为一个leader
我是第一次
其实很多事
我都需要学习

一开始
我真的担心自己无法胜任
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当leader 

每晚每晚
都在想我要怎么做
才是最好的

每晚每晚
总是失眠
多数原因
都是因为这个营

其实
我真的没有要吵架
没有要责怪
没有要追究责任

我觉得自己可以解决的问题
我都会自己想办法
就算是你明明可以帮到我的事

想大家说的
我不能这样好欺负
其实我知道

只是习惯了
亲力亲为
因为怕别人做不到我要的
所以总是自己扛下

现在
不想再说什么
因为
已经没有用了

我的忍耐力
也是有限的
只是
我比别人多一点的耐性

现在
只希望你
尽量配合
好好做好你该做的
就够了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2 comments:

Yelly Beh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cos think liao didt do no use de..
jus like me,oway think future but i didt action...'
the time was wasted cos i think too much impossible...
jus wasted time~

bibisharly said...

lolx~~
thx thx oh~~
u also ga you for exam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