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August 30, 2010

下雨

今天
原本是该开心的一天

原本约好了
要出去的
要去念书的

结果
出门的时候
竟然给我下雨

老天啊
最近你对我真的很好

最近
总是这样
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胃痛又来了
头痛又来了
要出门又给我下雨

心情啊
很糟糕

对不起
如果我在这个时候
对你发脾气

现在的我
心情真的很差 
不是故意要生气的

傻瓜
当你说你要过来的时候
感动了一下下

雨下那么大
真的是傻瓜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1 comment:

Henry said...

大傻猪啊。
下雨是不能stop我的。
哈哈。